纽约再次遇到了暴风雪。

Tony一边碎碎念的抱怨着jarvis让他再维修战甲召唤系统43小时之后出门逛公园放松一下这个想法是多么的无聊而造孽,让他俩现在只能裹着大衣,没车没战甲,只能徒步走回大厦。——出租车第四次让给带小孩的妈妈和老人之后他们已经放弃了。

皱了皱通红的鼻子,Tony把围巾又往上扯了扯,“我觉得我的鼻子已经要冻掉了。我可不想变成红骷髅那样子,太傻了。”

jarvis听到这句话之后在cpu里模拟了一下没有鼻子的Tony stark,然后难得的表示万分同意,太蠢了。
而且没鼻子sir以后怎么带墨镜?
还有老花镜。

“而且我的手,jar你看!冻的像是缺水的finger carrot!”Tony把手申到jarvis眼皮下面,送开又握紧了两次,最后竖了两个中指。

jarvis难得的又一次同意了他的sir的看法。
真的很像是小胡萝卜,十根小萝卜。

“我的脚也冻麻了,早知道就不穿这双新皮鞋了。”
是的,sir的鞋也不合适。

jarvis思考了一下,他的西装外套已经给了sir了,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用。为了散热他也没有穿大衣,看来并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了。

“………sir,我建议您捂好脸。”
说完,还没等Tony反应过来,jarvis就一把抄起Tony,公主抱着以百米赛跑的速度跑回了大厦。

⊙_⊙…

评论(10)
热度(50)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