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帮我买下那个矿洞。pepper喜欢那里的红宝石。”“will do , sir.”

“jar,给我买下那家报纸,他们居然说我有肚子!”“on the waiting list , sir.”

“jar,这个新型汽车公司好有趣,我们买下它如何?”“good choice, sir.”

“jar,我不喜欢楼下那个烤肉的味道,我们买下它送给happy吧。”“you always be so thoughtful.”

“jar,给我买个甜甜圈。”
“for a thousand time, absolutely NO, sir.”

“那给我买下那个甜甜圈店。”
“that 's OK, sir.”

评论(4)
热度(96)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