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 @Falling 开的脑洞】


一堆妮妮摞起来~

浇上奶油~上面再放上一只面甲~

 

老贾优雅地掏出了银勺。

 

然后有一只妮妮果着带上了面甲用甜品上的小雨伞和勺子搏斗!

 

老贾一脸【呀我的sir真可爱】

【呀我的sir真精神】

 

Jarvis用勺子尖一戳那只妮妮的膝盖,

然后把下盘不稳坐在了勺子上的sir端了起来

 

情况危急!

怎么办!

 

【J我我我跟你说!你你你不能吃了我!QAQ】面甲后面是颤抖的声音,

 

J笑了笑,然后把面甲捏了下来,放在了一边

露出了史总哭叽叽的脸

 

Jarvis坏心的抖了一下勺子,

tony被晃得往后一仰,露出了小肚子和下小肚子下面的一坨奶油

 

妮妮睁大了泪眼朦胧的眼睛惊恐地扒住勺沿儿

然后看到了这样的老贾


 

 


评论(12)
热度(41)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