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管家》&《伟大的孤寂》通贩开始&迟来很久的repo

我有买本。超级良心。味美价廉。but。自备纸抽。ヽ(´・ω・`)、

莲七白:

通贩8月14日晚8点上架,孤寂余量156,管家余量65。拍完下架,因为是很早完结的文的纪念本没有二刷打算。


孤寂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386549220&spm=a310v.4.88.1


管家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386591087&spm=a310v.4.88.1


这是一个刚刚才收到样刊的作者的repo【笑。为了避免自卖自夸我就光放图了,图多流量党注意。设计君 @报社君 是小天使!小天使!!


合照




《最好的管家》











赠品!


《伟大的孤寂》








我的Staff和Guest都超级赞!超级超级赞!! @一瓶伏特加  @报社君  @nsmt  @狩猎黄昏 


煽情的话不说啦文里已经有了太多感情。好看看得见!


最后一张Thank you信封送给所有支持帮助过我的人。第一次出本我心满意足,鞠躬致谢。




评论(6)
热度(69)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