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喵和铲屎官J。09

上回书说道,妮妮用他凶残的智商碾压了激光笔之后,再次懒洋洋的过起了吃饭睡觉扑JarJar的日子。

然而他的J并不像是他一样过着有人养着有人供着有人由着他作死给他收拾残局的日子。

J是一个有胆识有担当,把伟大的目标表理想和现实的计划步骤联系起来,并且会按着自己计算的实用程度的百分比决定自己的生活的人。

换句话说,J【为了给妮妮攒作死经费】出差了。

 

当然我们认真靠谱爱生活爱妮妮的J没有忘记他的【一天不折腾就会(无聊)死】的妮妮,

于是拜托了同事Friday来照顾他…

 

然而Friday身为一个一板一眼缺乏幽默感的正经的妹子,照顾一只喵对于她来说,就是每天过来给妮妮弄两次食物,水和猫砂。

 

偶尔摸妮妮两下,

然后就踩着10CM的高跟tatata的走了。

 

【没人陪着折腾就会(无聊)死】【一定需要一呼百应】妮妮超不开心!

满地乱滚。

悲伤地几乎要掉毛。

后来颓靡的连【尽职尽责的】U和【只会乱转的】dummy清扫卫生的时候撞到他,他都不动了。

简直给地毯趴秃了一个坑。

 

作为,空虚寂寞,形影只单,茕茕孑立 的一只喵,妮妮深深的觉得被抛弃了【QAQ

 

于是妮妮愤怒的甩了甩尾巴,龇了龇牙,对着J的衬衣愤然道:“你不要我我也不要你了!!!”

“你这是欺负虐待拘禁一只高贵的自由的喵!”

“我要离家出走!!!!!!!!!!”

然后没有得到预期中的J的顺毛的妮妮潇洒自在的,离家出走了…

 

深深的吸了八百口气,叼着最后的优质存粮小鱼干的妮妮终于把自己柔软的小肚子从窗户缝里拖了出去,

还没走出家门口的巷子,就看到拐角的街灯下面走出了一只身材曼妙腰细毛顺的黑猫。

 

那只小母喵轻声细语的喵着走近妮妮,说她叫nat,她从来没见过这样身材健美,眼神凌冽,爪子锋利,腰细腿长的喵。

妮妮满心的【知己】【慧眼】【为自己骄傲】的刚要张嘴回应,

就被nat箭一样的扑过来,叼走了从妮妮嘴里掉下去的小鱼干。

 

傻傻的看着那只黑喵闪电一样的小石子黑夜里,

妮妮连嘴都忘记闭上了,

然而还没回过神来,妮妮就听到了背后突然传出的粗重的喘息声。

 

妮妮转头,看到了一只,

他从前只在窗户里电视里J的电脑里见过的,

一种会汪汪叫的,四条腿,大尖牙,跑步超级快的生物。

 

“等等,我从窗户里看到这种蠢傻脏的生物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展开的!”

“离我远一点啊,远一点啊!我上次趴在铲屎官的肩膀上看这群家伙的时候明明一点都不怕的!”

“为什么这么蠢笨这么脏兮兮的生物跑的这么快啊!这不科学!”

跑的小短腿踢到尾巴根的妮妮喵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超常发挥了身体极限的妮妮喵气喘吁吁的爬上了路边的院墙,就看到nat叼着鱼干,三两下的又从院墙上飞一样的跳到了另外一栋建筑的房檐上。

看着香喷喷的小鱼干再次离自己远去,此时的妮妮突然发现。。。自己。。。饿了。

 

与此同时的,来J家给妮妮添水添粮的Friday发现妮妮丢了,

当即给J打电话,

J本来办完事准备参加庆功宴,第二天再回家,

然而听说妮妮丢了,J马上叫Friday给他买票回家,

没有经济舱的票J没有犹豫的马上买了头等舱。

 

而此时的妮妮因为肚子圆,跑不快,于是各种被欺负,

游荡在冷冰冰的大街小巷之中,找不到一罐小鱼干或者猫罐头【废话】…

 

黑漆漆的晚上,冷飕飕的风吹着又冷又饿的妮妮,

不管是街灯下还是角落里,各个地方都臭臭的,

没有J衣服上干净的橙花味儿。

也没有软软的毯子和J的声音陪他睡觉,

 

妮妮瞪大眼睛坚决不哭,

他只是一边走,一边气,

就算想念J,妮妮还要傲娇地自言自语,

【区区一个铲屎官!没有了本大爷只会活得更好!哼!只是让他服侍了大爷我一会儿就以为大爷需要他了!才不需要呢!口亨】

 

没一会就变成了…

【Jarvis我饿了,你这个铲屎官一点都不称职居然背叛了你高贵的猫

都赖铲屎官剪了爷的爪爪!

不然爷才不会抓不住那群叽叽喳喳的小麻雀!

 

然后变成了…

【Jarvis你再不出现我就不原谅你了!我肚子饿了还被野猫欺负了!那群连铲屎官都没有的家伙居然敢打我…伤口好痛…

 

最后成了

【Jarvis呜呜…你在哪里…你快点来接我回家…我保证会乖…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54)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