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儿宅。骗。

无cp小片段。




“gangster,我告诉你,这个人是我盯了很久的高智商诈骗犯了!你和你的那群不见血不痛快的手下给我把爪子放远一点!”john把手死死的撑在桌子上,整个人绷得紧紧的,努力地克制着不要上去抽gangster。



“不可能。他TM敢从我手底下的场子里出千骗钱的时候,就该想到自己怎么死了,他必须,绝对,没商量的得死在我手里!”gangster双手摊开架在沙发靠背上,眼神阴郁狠辣。



“你们TM先都给我闭嘴,John你TM什么时候拿了我的钱去做饵的?我不管你们准备谁上手去弄死他。我的钱要是回不来,我保证我要TM弄死你,john asshole!”will在收到了银行转账短信之后第一时间开车冲了过来,咬牙切齿的瞪着john。



“上次你抓住他之后还居然和他谈判,还玩什么放长线钓大鱼。最后被耍了吧。对付这种人渣就得打得他不得不说实话,只要别弄死了,有他自己的口供了还怕什么。”joe低着头坐在桌子前,一刀一刀稳稳的削着铅笔。“反正你们已经确定肯定了这个人就是个混蛋了不是吗?不就是要让他认罪吗?”




“这不是认罪的问题!”joe马上听到了三个相似的声音异口同声的反驳他。



“这是要在手段和智商上胜过他的问题!”john按在桌子上的手指关节发白。


“这是只有用鲜血才能洗刷的耻辱的问题!”gangster微微歪了歪头,整个人像是一把拉满的弓。


“这TM是钱的问题!”will抓着领带松了松,又紧了紧。情绪暴躁。



“你们在说那个骗子的事儿吗?”bill收起了滴着水的伞,迈进了房门。“Y【Euston Road人物】和我刚刚把事情解决了,记得上次Y拿了把车钥匙骗了人一部电脑吗?”



“这次我用你的车骗来了他的电脑,will。”Y手里转着一把陌生的车钥匙,“Bill把帐已经转到他的账户里了,资金流向什么的罪证我也拷贝了,顺便帮他自了个首。不过你的车估计比较麻烦拿不回来了,不过我有把他的车拿回来给你,deal?”



Will无可奈何的接住了Y扔过来的车钥匙。

评论(22)
热度(8)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