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和管家的日常。8.0

loki变成tony的样子试图指挥jarvis。

从小胡子到puppy eyes,从声线到语气,甚至tony的皱纹和小肚腩,都被loki一一精确复制。

“jarvis,you up?”

“What can i do for you?Mr.lauferson.”

“buddy,你的幽默感愈发的奇怪了,帮我把我的战甲都召唤出来。”

“Mr. lauferson, 战甲只有Sir有权限召唤。请问还有什么我能为您做的吗?”

loki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好吧。”
一阵绿光之后loki现了真身。
“你怎么看出来的?我觉得我用魔法的时候应该不在你的监测范围内吧。”

“是的,我并没有检测到魔法的波动,而且请允许我称赞您的魔法,它十分的完美。”

“那到底是什么让你知道我不是那个铁矮子的?”

“咳,我对您的称呼表示一定的异议。但是您的一些细节习惯还是和Sir有很大区别的。在我的数据库的多向交叉对比之后,不难发现您的身份。”

loki表示真是一次不成功的恶作剧。伐开心,吃布丁去了。

jarvis表示…loki先生您走路的时候完全没有下意识的踮脚尖和收腹,怎么可能是我的Sir。

下次有机会还是看看要不要给Sir再定一些内增高好了。

评论(12)
热度(32)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