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九九八十一那首歌…突然想看九尾老狐狸满口胡言忽悠小嫩龙,成精的大尾巴狐狸又美又魅又看的透彻,他清楚龙这种生物以后是要上天的,所以若即若离忽远忽近忽冷忽热的撩龙,每天调戏小龙,就是不敢认真和龙真的发生什么。

然后小龙就被撩的时候神魂颠倒觉得自己要和这狐狸生生世世,被冷落了就颤巍巍的恨不得把自己的心和狐狸的心都掏出来,看个清楚明白。
每天夜里被狐狸百般调戏最后团在怀里的时候就磨着小牙恨不得把这只大他一大坨的狐狸吃进肚子,再也不用担心他会不会有天冷淡的就让自己离开,或者转身去撩其他人。

之后肯定就是狐狸被反撩,害怕,外界压力内心迷茫,然后想要逃避。
最后肯定就是被黑化的小龙缠的紧紧的吃干抹净呗。

还能是啥。

脑的时候没想cp,带入看看的话贾尼尼贾都不合适。
丕司马倒是年龄和身份设定都合适,就是觉得司马这家伙估计嫌弃文青曹丕还来不及,哪有撩他的意思。无意识撩还有可能,可曹丕切开也是黑的,也不会被白白撩那么久。

倒是无血缘叔侄锤基可以脑一下。
( ˃᷄˶˶̫˶˂᷅ )

或者胖球圈的杀神和小奶龙?不太了解啊
评论(2)
热度(2)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