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你去休息吧,让我一个人待会。”

奥创大战之后,tony自己一个人开车开回了stark大厦。

 

真是好笑,上次这样集结在一起战斗,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勾肩搭背的看着雷神带着他不省心的弟弟飞走。

这次不仅班纳变成hulk飞走了,其他人……应该也许互相之间也能勾肩搭背的吧,只是他再也不是那个团队里的一员了。

 

Tony觉得胸口闷闷的,他挑起一边嘴角嘲讽的笑了笑,我还哪有心去疼呢?

反应堆已经摘掉了,胸口一个圆形的伤疤像是什么烙印。

The proof of tony stark has a heart。

已经在海里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巴巴的用还在颤抖的腿开车开回这里,还坚持着爬上这个电梯已经失灵的大楼是想做什么。

他还能做什么呢?

整栋大楼的电力都断了。所有实验室的东西基本都在雷神那一锤子之下坏了。而且没有班纳,他并没有什么能力去一个人弄清楚那些所有奇奇怪怪的生物原理和技术。他是个工程师啊。他就只能造一点非人的东西,然后孤苦伶仃的让一对冷冰冰的盔甲陪着他嘛。

早知道会这样的啊,他只能和电器之间处得来。和人类,他总会搞砸的。

 

Tony手缓缓的摩挲着培养仓的边框,炸裂开来的培养仓边缘并不光滑,哪怕是他那双遍布老茧的双手都被擦出了好几条小口子。但是他还是像是没感觉一样,像是摩挲着幼儿的摇篮一样的抚摸着那块冰冷的金属。

 

真是,怎么眼睛都花了呢。

 

银色的培养仓在tony眼睛里一会清晰一会模糊。

像是隔着一片时空的海洋。

 

有什么水滴砸在他手上,沙的他手疼。


评论(3)
热度(23)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