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au

『darling,给爷笑一个~』tony挑着一抹邪魅狂狷的笑容,抬手准备按在jarvis背后的墙上,壁咚了这个高挑白皙的金发美人。


然后tony就毫不意外的,埋胸了。


179的jarvis穿着9cm的高跟鞋,一脸淡定的低头看着她埋在她胸上的,她小短手小短腿净身高161的主人。


『sir,我希望您脸上画的胡子不是用油性笔画的。那样的话会让我很困扰的。』

『还有,请不要穿我的西装。每次我都要再去熨一边裤脚。』

『再有就是,需要我帮您把袖口挽好吗?上面已经沾了很多巧克力酱和糖霜了。顺便再说一句,您今晚睡前要加做50个仰卧起坐。』


tony表示,你说什么,胸太软我听不见。

评论(3)
热度(34)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