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松鼠都长胖了的梗。)

曾经,Tony.纽约花花公子.内增高富帅.八块腹肌(?).Stark从来不懂什么叫做赘肉。

是的,哪怕他爱吃甜食,嗜好垃圾食品,最喜欢和美国一样富得流油的培根,甜的和他的眼睛一样的蜂蜜,但是他从来不曾发胖。

毕竟,以他一工作起来就变成一天一顿,甚至两天一顿的饮食频率来说,就算他顿顿喝培根油都胖不起来。
更何况他的工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重体力劳动。

谁敢说作死,自救,折腾世界和拯救世界不是体力活!

………可是这两年………

Tony发现他的盔甲无可控制的从掐腰变成直筒腰,甚至为了避免他动作不灵活,还渐渐朝着→( ) 这个形状在发展。

Tony.科学家.工程师.制造问题和解决问题都是一把好手.Stark决定要找出原因,解决这个可怕的问题。

………………………………………………………………………………………

“jarvis!你帮我查查是不是复联的人都胖了?我觉得可能是宇宙射线的原因!”
“并没有,sir。除了odinson先生因为他弟弟的事情饭量大减瘦了15%之外其他人的体重变化不超过±3%。”

“不能这么算,毕竟他们都不是人类…那纽约市民呢?这两年是不是平均体重都增加了?”
“也没有,sir。反而是由于美国队长和雷神的宣传作用,纽约今年健身的人群的占比增加了17%,平均体重反而下降了6%。”

“噁…不会是中年危机吧?”
“据已有资料分析,更年期的人类体重变化幅度因人而异,但是总体都会有“肉松了”的表现,而sir您的小肚子,我希望您能当做夸奖来理解,还是很紧实的。”,

“…别逼我mute你,jar,总会有什么原因的!这两年就没有什么集体性变胖的例子吗?不会是loki的又一次恶作剧吧!”
“loki先生已经很久没有来地球了,而且您身上也没有任何中了魔法的能量波动表征。至于集体性发胖,我这里有一个最新的例子,不过…”
“是什么?”
“…松鼠集体变胖。”

…………………………………………………………

“所以说,松鼠是因为以前冷,跑半天才能找到一颗松子,今年暖和,走两步就能找到一把松子所以吃胖了?”
“是的,sir。”
“…………jarvis,今天的午饭我是怎么吃的?”
“我一口一口用勺子喂您吃的,sir。”
“…………jar,我昨天吃了几顿饭?”
“算上零食,下午茶和宵夜,六顿,sir。”

Tony忧伤的摸了摸小肚子,叹了口气…

“jar,从今天起…牛奶换成脱脂的吧。”

评论(12)
热度(87)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