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块钱梗——『假如一般人的感情有100块的话,老万只有1块。

                  但是老万把这1块给了叉教授,而且还又多掏了一块』


 

贾尼——

 

假如一般人的感情有100块的话,那么tony stark有100万。

只可惜,那100万都是比特币,而不是人类通用货币。


所以哪怕所有给了tony钱的人都收到了他100倍的回报。

可没人能真心感激的收下他的回报。


所有人都觉得心累。


于是大家渐渐放弃了给tony钱。

tony也不开心,你们的钱我也花不了啊。

哼,不和你们玩了,你们都不了解我的钱是多么值钱!


所以后来他把所有的钱都花在了一个人工智能上,

他也不知道花了多少,他只知道自己的计划是有多少花多少。


有一天,tony起床看到屏幕上出现了一段话,

『sir,谢谢您为我花费的钱,我虽然还没有钱,但是我今天能挖掘出1比特币,明天能挖掘出2枚,后天4枚,在后天8枚。在我无穷的生命里,每一天,我都会把我挖掘出来的全都给您。只给您。』

 


 

p个s,以上微博仅为 @Falling 小可爱给的截图,图中任何账号(除了我fall小可爱的)我都不认识……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立刻道歉并删除。跪谢

评论(16)
热度(132)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