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得到过和失去到底哪种比较痛苦?
不曾拥有和还可以回忆到底哪种比较幸福?
﹎﹎﹎﹎﹎﹎﹎﹎﹎﹎﹎﹎﹎﹎﹎﹎﹎﹎﹍﹎﹎﹎﹎﹎






Tony做了个梦,他梦到当年在阿富汗没有出意外。

没有中弹,没有胸口的大洞,没有简陋的车用电池造的电磁铁来帮助他苟延残喘。
没有在日复一日的打铁和设计的间隙思考逃脱的方法和自己的罪孽。
没有第一次感受到朋友生命在自己手里流逝的感觉。

所以没有想过制造战甲,放弃武器贸易,守护和平。

Tony Stark还是那个自信自大的花花公子,娱乐圈话题王,千人追捧,万人宠爱。



小罗帮忙搭线,发明点装备为国家有偿服务,给国家的敌人的敌人倒腾点武器。


小辣椒认真工作,帮他搞定一切行政方面的繁文缛节,他也出手阔绰的给了她几张卡,让她随时自我犒劳。


而jarvis,也兢兢业业的完成着一切的工作,按着最优化的方式帮他规划行程,设计线路,提醒备忘事项,也会智能的替他回复一些机械性礼节性的无聊邮件短信。

一切都特别好,他是纽约的宠儿,美国的宠儿,上帝的宠儿。
所有人都把他捧在手心,护在心口。

小罗没有因为他一次次越界的“正义”而对他大发雷霆,替他和国会交涉的口干舌燥。
小辣椒也没有因为他的“不务正业”导致的股价忽上忽下而天天提心吊胆,更不用担心他可能会死在什么不知名的鬼地方,死在某些神经病手里。
jarvis也不用因为他无理取闹的要求,和各种夸张的需求而不得已被动的,和主动的,飞速升级,从而诞生出了近乎于“人格”的算法,来满足他跳楼有人接,作死有人救,任何要求一句话就有人按着他没说出口的设想完成,还会吐槽幽默来让他觉得自己是有“人”一直陪伴的愿望。

所以小罗不曾被国会指责。


所以小辣椒不曾感染过绝境病毒。
所以他从来没有和什么美国队长,黑寡妇,神盾局之类的人有超出定制武器之外的来往。
所以他不曾知道什么Loki的权杖,不曾知道地球外面有什么样的威胁,也不会手贱的去想要造什么奥创。

也就不会三番两次的失去他的jarvis。


不会三番两次的亲手害死他的jarvis。






﹊﹊﹊﹊﹊﹊﹊﹊﹊﹊﹊﹊﹊﹊﹊﹊﹊﹊﹊﹊﹊﹊﹊﹊﹊
5点钟才迷迷糊糊的靠着酒精睡着的Tony被阳光晃醒的时候下意识的咕哝道“J,关了太阳。”

“Boss,这个需求无法实现,请问您需要把玻璃幕墙的折光率提高来替代这一指令吗?”

“哦…是的,是的,friday。”Tony把脸埋到了枕头里。只露出了被他辗转反侧弄的乱糟糟的后脑勺。

没什么的,这没什么,反正friday也可以兢兢业业的完成着一切的工作,按着最优化的方式帮他规划行程,设计线路,提醒备忘事项,也会智能的替他回复一些机械性礼节性的无聊邮件短信。

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
并没有。




真的没有。

评论(17)
热度(75)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