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七白  @报社君 先来冷心人的repo。

故事嘛……也没什么可说的,我也就哭了二三十次罢了。

而且我估计贾尼贾的姑娘们应该都已经拜读过了。



来说本子。


还是先来说一个题外话……_(:з」∠)_。

买本子就知道是肉本……所以没敢送货到我妈单位……特意还在快递信息上写了请电话联系确认本人在家。

但是……快递的电话在我和娘亲都在她单位的的时候打了过来。

于是强装镇定的说:『啊,您放在门口用脚垫盖住就好。』内心在忐忑的流血πAπ。

中途多次恳求老妈说:『我要回家把快递放进屋。』然后就如愿的……引起了老妈的怀疑。

后来就是一个急中生智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故事了。

最后靠着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和撒娇耍赖不要脸,我妈……还是没同意我回家QAQ。

最后到家拿起本子拆开包装的时候……真是激动而又五味陈杂。


言归正传。


【包装】超级结实!外壳稍有挤压,但是里面是厚厚厚的泡泡纸,卷起来可以绕我一圈【x。于是每个本子都可以说是毫发无伤!(ps。当然,我拍了包装加强。)


【本子】莲太的本子我全都收了。

每一本都是在很认真的『想要给自己爱过的CP留下一点什么。』

尤其是印在纸上,捧在手里,更是可以看到在每一个小细节都是这个cp满满的不足为外人道的爱。

封皮的字,书皮和腰封的字是可以精准的对上的,而那些芸芸众生和腰封上黑白色的抬头看向天空的tony处在了一个微妙的平行的状态。

移去腰封,就能看到tony站在和腰封一样的地方,有着色彩,身边有着其他的人走来走去。——这到底在象征什么,不用多说了,让我去摸摸妮妮的小肚子【x。


然后就是三张明信片。不知道是我的手机被老贾黑了还是什么……最左边的Jarvis他在发光啊!!!发光啊!!!!!【x

当然,最爱的一张放在了中间,tony的雪貂趴在Jarvis的肩上,满满的都是JQ【x

最后一张就是……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们逝去的……


打开,书的折进来的这个部分……叫什么来着……有一颗钻石心。然后这颗心从始至终的串联了整本书。——所谓,点题不足为外人道的小细节。

然后……这页……是……灰色的珍珠光泽的纸……太良心了_(:з」∠)_


整本书都是满满的工业设计风,尤其喜欢这个目录,有种UI界面的即视感。有机化学结构一样的设计真是戳中了我的一点都不少女心。


接下来就是两张Athena小天使,撸貂(x)的那段不管什么时候都看得我热血沸腾整个人头发尖都酥酥酥。QwQ。


当然,整本书都是美的没法做朋友的插画。

满心的『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在弹幕滚动。


最后,想和莲太说,我没什么想说的,我爱太太创造的这个文字构筑的,一切因为爱的世界。


最后一张是封底。

也是我觉得莲太大概在用整本书说的话。

『永远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


如果说『鹤顶红』那个MV是我入贾尼坑的第一口安利,那么莲太的每一篇文就都是一顿牢饭。

每看一次,我就再爱上贾尼贾一次。


(ps,水仙本等一等再repo。娘亲已经来问我敲了半天键盘在干嘛了)

评论(11)
热度(30)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