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好看!!!!!

β-Al2O3:

这里也宣一下~

炮部分角色PVC贴纸

JARVIS VISION Michael Silas Max Peter Joe Bill Gangster Jock Chaucer Will

通贩链接请点我(✿◡‿◡)

魔都SLO6场贩摊位号F02

感谢狼狼和包巨巨 @包子BunBUMP 帮忙场贩以及通贩(づ ̄3 ̄)づ╭❤~!!辛苦你们了!

超感谢包巨巨帮忙给贴纸拍照!

以及感谢在我左脑右脑一个慢动作脑容量需要充值时没有嫌弃我的小伙伴们>人<


以下是碎碎念======↓↓↓

虽然计划中的炮水仙本真的窗啦…因为各种可抗拒力和不可抗拒力…………

但是等我收拾完自己作的死会回来把它好好产出来的TvT(大概

我真的喜欢这个脚本啊o<-<

评论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