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满十八岁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别看












妮妮不讲理。

 让小贾后台控制MK和机械臂,

用红丝带把小贾自己绑起来。


 妮妮就端着酒杯在边上兽血沸腾的看MK绑小贾 


终于绑好了,妮妮满意的360°看了一圈,

然后开始解皮带。 

但是被小贾制止了。 


J给自己设了程序,

只有先贾尼一次才可以尼贾 


小贾微笑的看着sir说,您是准备和我互相脱了裤子病毒防火墙的斗一个小时之后再运动,还是现在就? 

毕竟,sir,我需要先采集您的数据才能做模拟, 

谁让我是一个新生的单纯的AI

并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内♂部环境


 然而后来妮妮才想起来,你不是刚出生吗!

你怎么知道怎么贾尼的啊! 


您教育过我,有时候,学会走路前要先跑起来。 【况且我有您的影像资料做参考

评论(23)
热度(43)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