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和西瓜

“…哈?”Tony伸着懒腰从实验室走出来的时候惊讶的看着客厅里坐着的人,愣愣的举着手忘了放下。

“……………早…?”幻视静静的看着Tony被举起的手带起来的t恤下白白的小肚子,他知道到自己不是jarvis,但是他现在也是一个复仇者,按理来说坐在复联大厦的客厅…没问题啊。

“啊,早。”Tony也不管窗外已经黄昏的天色,他直直的走向沙发,自然的坐在了vison边上,“这是什么?”

“……”vision扭头认真看了看Tony,确认他真的是想问这个问题,而不是连续工作之后大脑停转,智商降低,“西瓜。”

“我知道这是西瓜,你怎么会…买西瓜?我记得你不用吃东西?”

“有群女性一定要给我。一直在笑。”vision有点迷茫,他的数据库里有全世界的数据资源,但是他偶尔还是不能理解人类的逻辑和情感。

“…”Tony看着幻视抱着半个切开的西瓜,无语了一下,然后兴致勃勃的一把勾住vision的脖子,“来来来,我们拍个自拍上传ins!”

评论(19)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