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和管家的日常。1.24.0

“jarvis,jarvis,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是您,sir。Tony Stark是世界上最帅的人。哪怕您自带表情包也是世界上最帅的表情包”

“jarvis,jarvis,谁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人?”

“是您,sir。Tony Stark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人。您上次叫42出去买甜甜圈差点让他被疯狂的男男女女拆了带回家收藏。现在他已经不愿意一个人出去了。”

“jarvis,jarvis,谁是世界上最受人喜爱的人?”

“是您,sir。Tony Stark是世界上最受人喜爱的人。您昨晚的颁奖典礼的照片已经被上亿人下载当成了手机桌面甚至做了等身抱枕了。”

“jarvis,jarvis,谁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是您,sir。Tony Stark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哪怕您叫Dunmy给您端咖啡结果害的它把自己弄断路了也是最聪明的。”

“jarvis,jarvis,谁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

“是您,sir。Tony Stark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因为您的有钱现在大家砸起大厦来都不心疼了。”








“jarvis,jarvis,谁是世界上最高的人?”

“是您,sir。Tony Stark是世界上最高的人。除了您我想不到任何人在测量身高的时候会飞起来。”








“jarvis,jarvis,谁是世界上最有创意的人?”

“是您,sir。Tony Stark是世界上最有创意的人。我相信Dum-E,U,还有我,Just.a.rather.very.intelligent.system,都会认同您的创意性。”






“jarvis,jarvis,谁是世界上最爱tony的人?”

“是我,sir。J.A.R.V.I.S是世界上最爱tony stark的人。哪怕我甚至不能算是一个人。”

评论(51)
热度(73)
©旁观者清 | Powered by LOFTER